尘渝

I'll try anything once.

我真的好无语

今天就来整理一下我后桌(A)及后后桌(B)的缺点

1.随意辱骂女生

嘴里经常说出“你们女生…”“女生没一个好东西”

但是每次要东西的时候都是我们借的

2.上课捣乱

B和他的小弟们(含A)会上课的时候大声唱歌,扔纸团,大声说话(有时会口吐芬芳和开黄腔)

还会用吸管吐珍珠,有一次就吐我身上了

3.随意的大声造谣

比如说某个人听写全对,那么B一定会说“全是水分”这类词

甚至说我,@☁️ 和@八月軌迹 是“水分三姐妹”

(2、3经常发生在英语课上)

4.随意嫁祸给别人

明明是自己干的事,却非要嫁祸到别人身上

关键是B还有A和他的其余小弟们给他顶罪

例如前两天我和@八月軌迹 一起举报了他们

原因是B上课用双面胶做出的球随意砸人

后来还说是他想砸的那个人没砸到

不小心砸到@八月軌迹 的

还说@八月軌迹 冤枉他

而且明明是B做的事,A却自己到老师面前顶罪

关键是两个人还都哭的稀里哗啦的

老师说:“女生的眼睛是雪亮的”

那俩站在讲台上,死死的盯着我们几个

@☁️ 吓得不得了,怕B到时候欺负我们

我当时觉得这一点儿也不对,因为错的明明不是我们




是啊,受伤的人没哭,可是使别人受伤的人倒是先哭了




最令人无语的是,我有去问他们,对唐山事件的看法

A说:“如果打男的他们肯定打不过,那他们只能把气撒在女的身上”

我真的会谢

我曾经一度怀疑B和他的小弟们也会成为那样的人

但我现在甚至有点确定了

不是追求女权,只是想要男女平等

如果男女平等了,那为什么还会追求女权

对不起各位,说着说着有点跑题

但我只希望下头男少一点

仅此而已


评论(3)

热度(9)